BUILDING / 大樓隔熱紙

專業的大樓隔熱施工技術,加上頂級的隔熱紙,讓您擁有省電的冷房效果!

傳統的隔熱工具如窗簾、百葉窗、染色玻璃等,雖能阻擋若干光源,卻無法隔絕紫外線,容易造成傢俱褪色或是皮膚疾病。V-KOOL頂級隔熱紙能隔絕有害光線,使室內清涼舒適,傢俱永保光鮮亮麗。

建築設計者常面臨「防止日曬」與「引進柔和光線」的兩難狀況,可視光自然透視的V-KOOL頂級隔熱紙,讓光線清涼柔和的照入室內,您不必再緊閉窗簾,更能節省冷氣耗用,是高級別墅、櫥窗、落地窗的最佳隔熱工具。此外,杜邦高強度 PET 膜能防止強風、意外造成玻璃破裂的傷害,讓您擁有安全與清涼的家居生活。

咖啡屋

簡易的施工步驟讓店面玻璃呈現不同的建築感受


西餐廳

隔熱膜可減少太陽酷熱照射的侵擾,使餐廳充滿著清爽,靜謐的氣氛

住家

家居型隔熱膜,阻擋大部分的有害光線,此後, 可以恣意享受輕灑在家裏的和煦陽光, 同時也不必擔心的美觀的家具會有褪色的現象


辦公室

現代化的隔熱紙,不但可以反射百分之八十的太陽熱,又不會影響室內採光,因此能成為節約能源的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