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得立可補

我們的專業修補技術人員使用的工具, 是一個美國專利的、方便移動、且容易操作的Pro-Vac Injector System鉻合金注射器,這個注射器可以做出高品質的修補效果,也可以修復其他競爭者所不能修補的破損。這個專業工具可以說是工具中的藝術品,它可以使你的修補工作簡單化,但可以達到令人滿意的效果。

專業玻璃修補並非一般想像的,只是將膠水注入破洞或裂縫中而已,「立可補」專業技術人員是利用此專利的鉻合金注射器,直接在玻璃上施工,不必拆下玻璃。基本的原理是利用該專利裝置將破損處抽至真空後,將專用的修補劑以高壓注入,再以紫外線照射使其密合,施工約30分鐘,另該專利注射裝置為可移動式,對於因破損而導致的長裂縫同樣可以修補。

我們建議您,如有玻璃破損時,應盡快修補,以免小破洞變成大裂縫,如未能及時修補,請先讓玻璃在未碰到水的情形下乾兩天,然後在破損處密合的貼上透明膠帶,以免空氣中的灰塵或水氣及洗車的清潔劑滲入裂縫,影響修補的效果。

他牌使用的簡單修補器

立可補採用的專業修補器
整體不鏽鋼大體積真空抽離

他牌使用日照方式

立可補使用紫外線照射燈

前檔玻璃刮傷修復

修補玻璃Q&A

按破損種類與嚴重程度不同,一般小孔洞約需20-30分鐘。
15公分以內直線裂痕約需40分鐘以上。
在破損處貼上膠帶,以阻隔外界粉塵及水氣
可以,雨天並不影響修補施工與修補後的效果。修補前請於破損處貼上膠帶,以阻隔水氣。
原則上一天不要洗車(如遇下雨也不用擔心,在施作過程中已將藥水烘乾)。最主要要注意,未來洗車時,修補過的地方避免用強力水柱沖洗,以免把修補後的表面藥水沖刷掉。
有效,如果技術好、運氣好,可以補得還不錯;但我們也遇過非常多客人來求救,因為缺乏經驗與輔助工具,自己DIY的修補效果難以控制,無法完全填充破損區域;尤其是裂痕,即使看起來已經修補好,短時間內一定會因為震動、氣溫變化、玻璃裂痕兩側的拉力而繼續裂,建議還是找專業人員修補。
千萬不要~~~三秒膠會封住破損玻璃間的縫隙,不但不能阻止裂痕繼續裂,反而會阻擋修補材料進入,增加施工難度,並嚴重影響修補後的美觀程度。
修補藥水會封住破損玻璃間的縫隙,會阻礙新灌進的藥水,所以對美觀程度無幫助。但若被修補過的地方有再裂出一點,可做補強。
5元硬幣以內一般破損的小孔洞可保固,如補過地方沒有外力撞擊是因自然因素再裂開,可修補到不能修補為止。其他所有裂痕皆不保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