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老品牌-3M極光、FSK冰鑽、Smith、桑瑪克、Deno、美國龍膜

銷售冠軍、真獎盃、真技術、真品質、真誠信、任何車種均無多片重疊接縫,國周裝貼讓您一體成型。
親切熱忱的服務,快速準確的施工, 一次施工,永久服務,保固期內免費更換,國周隔熱紙十年老店, 秉持以客為尊,以車會友,消費即送永久會員卡,歡迎來店挑選試貼。

大量採購,免房租,真心回饋網友出價合理就貼,現貨不需調紙,備有原廠5年保證書 授權招牌店,裝貼經驗3M隔熱紙18年。
史上最強組合3M極光M70前擋+3M 8803MT,裝貼經驗前後擋均採用一片貼 一體成行 高超技術
PS:網友們預購新車 請向業務員索取原廠隔熱紙保證書指定到授權招牌店裝貼 不給跑單幫裝貼 貨比三家不吃虧 國周為您的權益把關

買新車貼隔熱紙找專業較安心,賣車是業務員的專業,貼防曬紙是國周最專業、最用心,隔熱紙還是自己看挑選才能找到符合自己需求的紙,我們的專業解說員與良好接近完美無塵的施工環境絕對可以滿足你的需求與要求。

雷龍隔熱紙

低內反光,高透視,舒適無障礙。
不影響通訊系統及GPS衛星導航。
強韌外層,抗磨損、耐刮傷,長久光亮如新。
防止玻璃爆裂飛散,有效保護乘客安全。
優異的抗UV功能,避免皮膚曬黑老化及汽車內裝變質龜裂。
高科技奈米塗層技術,頂級高隔熱能阻隔紅外線熱源增加冷房效果。

隔光、隔熱

降低刺眼陽光及後來車前燈照射刺眼,保持車內良好視野,並能調節陽光強弱度,發揮高隔熱效果及節省能源消耗量。

抗紫外線

防止99%紫外線的照射,避免肌膚曬傷及汽車內裝配備褪色變質。

防止飛散

強調耐慣透性和耐衝擊、高膠狀強度和高接著強度的膠膜有優越的防範對策,防止玻璃碎片飛散,有效保護人身安全。

低內反光

降低車內炫光,使陰影度趨近透明玻璃,視線無障礙,提升舒適感。

單向透視

隔除從車外看的進來的視線,保有隱私,且增加整體美觀。

汽車產品規格

產品型號 紅外線
阻隔率
紫外線
阻隔率
可視光
穿透率
特  性 裝貼價
RA95 奈米綠 92% 99% 26%   7000元/(前檔)5000元
RA90 奈米灰 92% 99% 11%   7000元
RA93 奈米銀灰 90% 99% 18%   6500元
RA80鑽石灰 80% 99% 25%   7000元/(前檔)4000元